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您長的什麼樣呢?我好想見您一面呀!

  我的奶奶,在我爸爸很小的時候就去逝了,當然,我的媽媽也就沒有福氣見過我的奶奶。何況是我,就更別提了,每次看到別的小朋友的奶奶到學校門口來接她們的時候,我好羨慕呀!有的時候,就連做夢,也很想見奶奶一面。多麼希望自已的奶奶還活着,那該多好呀!然而,這個願望對於我來講,簡直是太奢侈了。

  不過還好,我有一個后奶奶,她對我可“好”了,那時的我還小,記得有一次,一個不小心,我把后奶奶的小盆給弄壞了,就因為這,差點沒有出了大事,為了這事,我的爺爺把她給打一頓,我也知道打人是不對的,沒有辦法,誰讓我的爺爺是那麼的愛我呢!

  在這之後,沒過多久,我的后奶奶就離開了我們家,從那以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有一次,在酒席上,我看見了我的后奶,不過,我沒有理她,這時候,有個奶奶問我,你認不認識這個老太太,我都想對她說,這個老女人是誰呀,不過,話到嘴角還是沒有說出來,我想這會很不禮貌呀!嗨!過去的就讓她過去吧!

  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為這,媽媽還表揚了我,說我沒有那麼說是對的,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看見過她,我想,我的親奶要是活着的話,該多更幸福啊!也就不會發生上面的那些事了,可這也只有再夢裡才能實現呀!

  現在的我長大了,懂事了,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一切,好好的學習,好讓我的父母為有我這樣的女兒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場直小學六年級六年級:劉嘉欣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