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記憶中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記憶中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朵芬芳四溢的花,一個裝着小秘密的五彩繽紛的寶盒;又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一個色彩斑斕、洋溢着歡笑的夢;童年的故事就像那葡萄架上的葡萄那樣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 ,就讓我在下那個紫紅的、閃閃發光的故事來說個大家聽一聽吧!

  我四歲那年夏天的一個下午,天氣熱得很。媽媽帶我上街選購了一個大西瓜。到了家,媽媽把西瓜放在桌子上,我就焦急地問媽媽:"什麼時候才能吃西瓜呀?"你只個小饞貓,爸爸在上班,一定很熱,等你爸爸回來,我們就一起吃。"媽媽笑着回答,走進了廚房。

  我頂着西瓜,舔了舔嘴唇,又跟媽媽吵了一回,可媽媽偏偏不同意。於是,我撅起嘴,轉開了腦子。一會兒,我想出了一個小花招。

  那時候 ,我人矮,還沒有桌子高。於是,我悄悄的把移近桌子,又小心地爬上凳子,用小手把西瓜輕輕一推,西瓜慢慢地向桌邊滾動了。這時,我趕忙跳下凳子,並叫了起來:"媽媽,西瓜要滾下來啦!"話音剛落,沒等媽媽走出廚房西瓜“啪”的一聲掉在地上,摔破了。

  媽媽撿起了西瓜,一邊埋怨,一邊叫我趕快吃掉幾塊。我高興極了,邊吃邊得意:媽媽這下可上當了。我還偷偷地朝媽媽看了一眼,沒發現什麼破綻,於是裂開小嘴笑了起來。

  “笑什麼?”媽媽好奇地問道。”西瓜又香又甜,真好吃!“我調皮的回答。其實,只有我的心裡最明白。

  我時常摘下這童年之花,聞一聞它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取出一個小秘密與好友分享;或者跳進那波光粼粼的童年之河裡盡情地暢遊、嬉戲,與小夥伴們悠悠地做着童年的夢。

您正在瀏覽: 留在記憶中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記憶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