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嘲笑與掌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嘲笑與掌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嘲笑與掌聲

  在生活中,嘲笑無處不在,但是有人在嘲笑中沮喪,有人在嘲笑中突圍,有人在嘲笑中慶幸自己終於發現敵人,有人在嘲笑中積蓄力量……我也想起了那次被弟弟嘲笑的事。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懷着excited(激動)的心情,走出家門,因為我心愛的小小姐有新出了第10期!我本想去書店慢慢看,可是卻被半路“殺”出的弟弟給攔住了。調皮搗蛋的他攔住前面的路,說道:“你敢不敢跟我來一場跳繩比賽。”他邊說邊還自信滿滿的打了個響指,看來他很有把握贏啊。可我一心想看小小姐,只白了他一眼,說:“懶得理你。”說著直往書店奔去。“唉,你是不會跳繩吧,所以才不敢比賽吧!”弟弟追上來,半眯着眼睛,嘲諷的看着我。我被他的激將法給激怒了,衝著他大喊:“比就比,誰怕誰。”

  我接過他手中的跳繩,用力的跳了起來。可是,因為太久沒練,只跳了幾下,就被絆倒了。趴在地上的我,摸着摔疼了的手臂和膝蓋,慢慢的站了起來,我這時恨不得地上就有個縫讓我鑽進去,永遠不要出來見人了。弟弟看到了我的狼狽樣,指着我哈哈大笑起來:“哈…哈…哈…就跳這麼幾下就會摔倒啊,真是太爛了,看我的。”說著,便拿起跳繩奮力得跳了起來,這下不得了,一下子便跳了30個,厲害啊!可是我一想到他剛剛說的話就火冒三丈,生氣的瞪着他,恨不得立刻讓弟弟消失。我的雙手緊握着跳繩,心想:你憑什麼嘲笑我,哼,我才不會讓你得意呢,我一定要練得很好。我咬緊嘴唇,下定了決心。

  從此以後,我一有空就練起了跳繩。一吃完晚飯,我休息了一小會兒后,就跑出了家門,在燈光的照耀下,我奮力的甩起了跳繩,雙臂有力的擺動着,雙腿用力躍起,看繩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便甩過我的腳。跳着跳着,我的額頭上便布滿了汗水,晶瑩的汗珠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閃閃發光。

  日復一日,我跳繩的技術已經很好了。就在一天早晨,我主動挑戰弟弟,沒想到,我一口氣竟跳了60多個,看的弟弟目瞪口呆,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這次,我終於用我自己的實力,化解了嘲笑,贏得了讚揚,我真厲害!

  六年級:陳星穎

您正在瀏覽: 嘲笑與掌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嘲笑與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