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哥哥不再往溝里亂扔東西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不再往溝里亂扔東西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不再往溝里亂扔東西了 標籤:哥哥作文 亂扔作文 大哥哥作文 亂扔香蕉皮作文

我的表哥住在鄉下,他家宅子的東西兩側各有一條小水溝。他今年雖然已經是15歲了,但還是很愛吃零食,什麼瓜子、餅乾、立體脆、妙脆角、巧克力等等。所以,他的垃圾也就特別多。 

  有一天,我去他家玩,遠遠的就看見他正在朝東溝里扔餅乾紙。我連忙緊走幾步,衝著他喊了起來:“哥,你不能往溝里扔東西。”他抬起頭,滿不在乎地說:“為了啥?” 

  我氣喘吁吁地走上前去,耐心地說:“哥哥,難道你不知道嗎?你是在破壞環境!”哥哥卻不耐煩地打斷了我的話,“毛丫頭,懂什麼,到小玲家玩去。”這時,我可真急了,“你可以把垃圾送到回收站,怎麼能朝溝里亂扔呢?高邢啟家旁邊的那條臭水溝就是因為垃圾太多才形成的,你天天往裡邊扔垃圾,難道要把這兩條溝也變成臭水溝嗎?” 

  哥哥被我說得有點不好意思,低低地說:“我煩不煩吶,虧你想得出。”見他感覺有點理虧了,我也消了消氣,“我們都生活在地球上,你就不能為地球多做點貢獻?除了地球,茫茫宇宙中我們別無選擇!”哥哥聽了,低下了他那高昂的頭,把剩下的垃圾扔到了外婆家的灰堆上。 

  從此以後,哥哥再也沒有往溝里扔過東西。有一次,舅媽來還說起,哥哥利用一個暖和的星期天,撈清了兩條小水溝里的垃圾。 

  指導老師:張美芳

您正在瀏覽: 哥哥不再往溝里亂扔東西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不再往溝里亂扔東西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