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害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害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我很膽小。遇到事情總是很害怕,回到家裡,只敢和父母說。直到那次之後,我便不再害怕。

  我的夥伴們急匆匆地拿着實物和水,不知道又要到那裡去,我害怕極了,因為我感覺到他們要去爬山,我很希望不是這樣。這座山在離我家大約七八公里的位置,這是聽我的小夥伴們說的,我並不清楚。忽然,一個比較大的夥伴說:“我們出發吧!”我聽了差點暈過去,我知道他們都是因為我的膽小,所以才不叫上我一起去。我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和他們一起去爬上。看看山上的樣子也好,但要勇敢。於是,我和他們一起去了,在路上,我想象着那座上有多美,這次我要看山、爬山,希望能夠克服我的膽小,因為我的膽小,也沒多少人願意和我一起玩。一路上,也沒多少人和我說話,我要勇敢,便主動地朝我身邊的人說了一句,可誰知,他卻把頭朝向了別人,和別人說說笑笑去了。我低下了頭,越走越慢,竟走到了最後一個,我有些沮喪。算了吧,反正別人也不喜歡和我一起玩,我去了,他們會不會嘲笑我,我都有些不敢想象當時的場面。不知不覺中,我看到我竟走到了前幾排,我好像有了信心一樣,越走越快。

  不一會兒,我到了那座上的下面,我望了望周圍的環境,地面還算平坦,但看看那座上,簡直到雲裡面去了,高聳挺拔。我深吸了一口氣,可就這一會兒工夫,夥伴們就已經開始爬了,我便學着他們爬,他們爬山時腳、手放在哪兒,我就放在哪兒,爬到半山腰時,我望了望下面,有望了望上面,想要放棄,很快,那個帶頭的夥伴已經到達了山頂,他在山頂望着正在爬山的夥伴們高聲喊,“我爬到山頂上了,大家加油啊!”聽到這句話,其他夥伴都加快了速度,快步上山頂爬去。我也一步步地向山頂爬去,就這樣,這座山留下了我的腳印。“呼”,夥伴們一起爬上了山頂。突然,有一個夥伴說:“快點啊!我們都相信你能爬上來的。”朋友們的加油聲,在山谷回蕩,我忽然渾身充滿了力量,信心大增,加快了速度。

  終於,我爬上來了,我向遠方大聲的呼喊,朋友們也一起呼喊,我們高昂的聲音在山間迴響。當我望着腳下逶迤的群山,不再感到害怕,而油然而生一種前所未有的自豪感和滿足感。在以後的生活中,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我總是提醒着自己不要退縮和逃避,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咬咬牙就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害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