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自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自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習生活中,最適合形容我的性格的詞語便是自卑,因自卑,我有許多事做得都不如他人,但是,在這天起,我便把自卑二字遠遠甩開,像玻璃瓶一樣打碎了,現在,我可以勇敢地告訴你:我不再自卑。

  這是個明媚的上午,我的心情也十分興奮,突然一位同學跑來,叫我到語文老師那兒,說是要找我談話,聽到談話時,我心裡忐忑不安,生怕老師會批評我,我惴惴不安地走向辦公室,走到語文老師辦公桌那兒,看到老師,我立即垂下頭,語文老師見了我,讓我抬起頭、挺直胸,我聽了,便疑惑地望着老師,但老師卻向我回了一個燦爛的笑容,說:“小粵,我聽班長說,你這幾天都沒上崗啊!”(是說值日,每周四我都會管班上的紀律),我聽了,不自覺地駝了背,只是吞吞吐吐地應:“我……我不……不敢……”,老師聽后,收掉了那燦爛的笑,露出了一張憂慮的表情,我看老師變了表情,便匆匆地垂下了頭,我想,老師一定會批評我的,但出乎我意料,老師嚴肅地問:“你是不是怕班長?”聽了這句話,我鼻子酸了,眼淚霸佔了整個眼眶,我努力不讓它掉下來,因為我不想被老師看到我這個樣子,但是,老師卻看出了,這下,老師知道我的心思了,“小粵,你要知道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平等的,你看,上帝如果關上了門,那麼必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戶,既然有窗戶開了,你就應該去瞭望外面的世界,你不要害怕任何人、任何事物,”隨後,老師又給了我一張紙巾,叫我把眼淚擦擦,但是我想,這塊紙巾要擦的不只是淚水,還有……我又點了點頭,明白了些,老師接着又說:“小粵,抬頭挺胸,任何時候都要抬着頭做人,要自信,因為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如果你再這麼自卑下去,你做的事就會不如他人啊,嗯!今天我找你談的話你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吧!以你的智慧,你一定知道,也一定知道怎麼做!是吧!小粵?”老師說完,把手搭在了我的肩上,瞬間,我感到全身充滿了自信,我抬着頭,微笑地對老師說了聲真誠的謝謝,老師看到我這神情,便叫我回教室,我臨走前,老師說:“自信能使你成功,加油!”我聽后,又一次讓我加了力量,我自信地走出辦公室,我想,走出去的那一刻,我的背影一定很威風,嗯!一定是的……

  自從與老師談話后,我便告別了自卑,迎來了自信,看,哪一次好事都有我的名字,嗯!不錯,自信會讓人通向成功……

  “自卑”再見!你不再是我的夥伴,我已經擁有一個比你更重要、更有用的好夥伴、好朋友,它就是——自信。我終於不再自卑,我終於變得自信咯——

  六年級:高秋粵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自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