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不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不再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們是這個世界上最要好的朋友;曾經,以為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 

  曾經,我們無話不談、之間沒有秘密;曾經我們共擔煩惱、共享快樂。 

  曾經,大家都說我們倆像一對雙胞胎。整天形影不離,有說不完的話。是啊,我們小時候就是鄰居,兩個一起長大,上學后,一直是同班同學,從沒有分開過。想想,那時候真好,真幸福! 

 我知道友情已經離我越來越遙遠了,我憑命想抓住它,可是它已經坐上時間的特快列車出發了,我只能遠遠相望,雙頰掛着眼淚來祭奠我即將遠去的友情。多少個無眠之夜裡站在窗前,腦海里不斷重複着曾經的點點滴滴。我明白,曾經一切不會再來,只有淡淡的祝福,祝福我曾經的朋友一切都好!

您正在瀏覽: 曾經,不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不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