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偷走了雯雯的時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走了雯雯的時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想罷同學們聽了這個題目,都會覺得很奇怪,雯雯是誰?時間又怎能被偷走呢?嘻嘻,雯雯是我的一個朋友,當然也就是今天的主角。至於,這個時間為什麼能被“偷”嘛,那就請看下文吧!

  “哎呀,哎呀!糟了,我的800字作文還沒寫呢!不管了,抄一篇吧。”雯雯一邊着急,一邊從書包里把書、本子、筆拿了出來,我呢,則在一旁有滋有味地看着我的外國名着。

  “晴晴,看什麼呢?外國名着啊,就這本了,借一下,抄完就還你。”

  聽了這話,我瞪大了眼睛說:“這是名着耶,不能抄!”

  “管不了那麼多了,呀!我還沒寫英語作業呢!”

  “那你快寫啊!”我着急地說。

  “天哪,我還要給同學送東西呢!”雯雯突然大叫,跳起來剛要往外跑,電話響了,雯雯拿起電話:“喂?媽媽,生日?哦,記得,我還給你買了生日蛋糕呢。好的,媽媽再見!”放下電話,雯雯背上包便出去買蛋糕。

  大家注意,我打賭,她一會兒准回來!

  “糟了,我錢包忘帶了。”雯雯拿了錢包又匆匆跑了出去。

  路上雯雯碰見了毛毛,“雯雯,你怎麼才來呀!我都等你半天了!”毛毛不滿地說。

  “等我?幹嘛呀?”

  “你不是要給我補習外語嗎?”

  “哦,對不起,對不起,我差點忘了,改天吧,……再見!”

  走着走着,雯雯又碰上了飛兒。

  “雯雯,跑步去。”

  “我說飛兒姐姐,你饒了我吧,咱改天行不?……再見!”

  大家猜猜,我們的大忙人雯雯又碰見誰了?班主任!“雯雯,今天你值日吧?!”雯雯聽了,不爭氣的淚水涌了出來,“為什麼我這麼忙呀?肯定有人偷了我的時間!”

  會是誰偷了雯雯的時間呢?她為什麼那麼忙呢?下面請允許我介紹一下雯雯經常做的事。

  雯雯喜歡回想自己的美夢,向人訴說她的美夢,經常發獃、傻笑,喜歡想自己的理想。每天如此,耗費了多少時間啊!就因為這樣,雯雯成了時間的奴隸。

  我今天把這個故事告訴大家,是希望不要再有第二個雯雯出現,我們要學會珍惜時間,一定要分秒必爭成為時間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雯雯的時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雯雯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