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於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走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在公園裡,突然,路邊傳來一陣陣哭泣聲。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樹、花、草、大地都在哭,參天大樹變成了瘦骨如柴的枯樹,美麗的花兒卻要凋謝了。可惜,可惜。“不對,現在是春天而不是秋天。”我反醒過來,我得去問問。我來到大樹面前問:“大樹,你怎麼變成這樣了?”“唉,還不是那廢舊電池惹的禍。我的幾個兄弟就慘死在它手裡。”大樹垂頭喪氣的說。“還不是,我和你一樣,和我最要好的幾個朋友也是這樣被他害死的。”花兒怨恨的口氣說。“那他在哪呢?”我問。大樹有氣無力的說“在前端的位置。”

  我照大樹說的方向望去,果然,有一顆廢舊電池躺在那,我走過去,把他拿起扔進專門收集廢舊電池的垃圾箱里。

  大樹說:“終天可以呼吸一口新鮮空氣了,太謝謝你了。”花兒也高興的說:“他終天走了,我可以多活幾個兄弟了。”大樹和花兒一齊高興的說:“這個害‘人’的東西終天走了。”

  不久后,要枯萎的樹成了參天大英勇樹,要凋謝的花兒變成了美麗而誘人的鮮花。

您正在瀏覽: 終於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