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偉人曾說:“人類因夢想而偉大。”每個人從小到大多多少少會有些夢寐以求的願望或夢想,或許這些夢想遙不可及,但是只要你肯努力,一定可以如願達成夢想。

  從小,我就喜歡拿着玩具聽診器,幫家人假裝看病,我也喜歡拿着塑膠針筒,幫妹妹打針,所以,我從小的夢想就是--考上醫學院,併當一位懸壺濟世的醫生。直到現在,每當我生病去看醫生時,我都會仔細的看着醫生們的一舉一動,學習他們的動作及談吐,我還會自己在家模擬醫生幫病人看診時的動作,作為我的職前準備。

  而李時珍是我最崇拜的偉人,也是影響我最深的人。他為了不讓我們因為吃藥中毒,而做了很大的努力,他翻山越嶺,嘗過一百種以上的藥材,甚至編着了一本《本草綱目》,讓後人了解更多的藥材及使用方法,而這也讓他成為後人讚頌的偉人。看過了李時珍的故事後,讓我了解到“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用心去做,任何難事都能迎刃而解。

  胡適先生曾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勉勵我們做事要努力,才會成功,不能光說不練,而是要身體力行。我相信“涓涓滴水石能穿,鐵杵磨成繡花針”,雖然我的夢想還很遙遠,但是我堅信,只要我努力去做,一定能達成目標,邁向成功之路。

  加油!

  天津大港區油田第十中學六年級:蘿蔔胡

您正在瀏覽: 看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