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看誰的收穫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看誰的收穫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動物們在布置會場,原來晚上要召開一個看看誰的收穫大的比賽會。

  這次比賽會是由獅子大王來主持的。”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台演說的是猴子!“獅子大王大聲地說。

  猴子一蹦一跳的上台了,用手抓抓這裡抓抓那裡,然後說:”大家好!我是猴子!我有一身高超的本領,那就是爬樹。我爬到樹上會給大家摘很多果子,把果子分給大家,俗話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大家聽了熱烈地鼓掌獅子也聽了直點頭。”

  第二位上台的是長頸鹿。“獅子大王說。長頸鹿一聽叫到自己的名字便昂首挺胸地走了上來,微笑地對大家說:”大家好!我是長頸鹿!我的本領是為動物們放哨,我的脖子長,站的高。看的遠,如果有獵人來打獵,我就會給大家發出警報,讓大家趕快逃跑,使大家安全轉移,我還救了不少的動物。“大家聽了連連點頭,獅子也滿意地笑了。”

  第三位請燕子小姐上台!“獅子大王高聲說道。燕子小姐拍拍翅膀飛上舞台,嬌聲嬌氣地說道:”大家好,我是燕子小姐,我的本領是捉害蟲,我一天就可以吃掉上萬隻害蟲。“大家聽了”哇“地一聲歡呼起來,用佩服的目光看着燕子小姐,然後不停地鼓掌,獅子大王也吃驚極了。

  第四位上台的是黃鼠狼!“獅子說。黃鼠狼一臉神氣地走上台,然後自傲地說:”他們剛才說的都不算什麼!我的本領才叫有用!我經常在人們的房子附近捉雞吃,人們都怕我,我這才叫厲害!“大家一聽,紛紛把果皮向黃鼠狼仍去,黃鼠狼灰溜溜地跑下台。它不明白大家為什麼也和人類一樣的討厭它。

  動物們一個個都演說完了,開始宣布比賽名次了,動物們誰都想得第一名,怕自己落後,獅子大王高聲宣讀最有收穫的名單:”今天大家都說的很好,所以大家都得第一名,因為你們各有所長,懂得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只有黃鼠狼沒有獲獎。因為它只會去偷東西而不用自己的勞動去換來收穫!把自己的幸福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大家要明白了:不能自私自利,應該多想着為他人服務,才能真正的獲得別人的尊敬!

  黃鼠狼聽后慚愧地低下了高傲的頭。它終於明白了人們討厭它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看看誰的收穫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看誰的收穫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