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火星上看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火星上看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火星上看看

  作者:黃赫

  你聽到這個題目也許會說:“什麼,火星?還去看看?”不要急着問,先聽我講一講:有一天,我看到一個奇怪的車子,沒有輪子,上面好像也跟我們星球的車子不一樣。“要不,我不看看?”我心想。我伸手去摸,還沒摸到,門就自己開了。我上了車,裡面沒人,我不知道按了一個什麼按鈕,車子自己開了。我只聽到“自動導航系統啟動,目標——火星。”聽到這,我愣住了,火星,這不是要我的命嗎?怎麼辦啊?

  不一會兒,車停了,我推開車門,哇!上面全是火星人:一隻眼睛,四隻手,其他的跟地球人沒什麼兩樣。

  我跟着他們的導遊來到銀行,好高的樓嗎,估計得有二百多層吧,進去一看,跟我們這的銀行差不多。來銀行幹什麼呢?嘻嘻,因為我帶了20元人民幣,想看看能不能換成火星幣,結果太讓我驚訝了,竟然換了20億火星幣。天啊,我可成富翁了。

  我來到火星有名的火山。哇!山都是紅色的,這時火山爆發了:濃濃的火山岩漿像原子彈爆炸一樣,噴向四周。

  我又被導遊領到水果店,看到奇奇怪怪的果子,味道還不錯,我最愛的是一種像饅頭一樣白白的果子,甜甜的,香香的,連地球的水果都不是對手。

  “赫赫,赫赫!”誰叫我呢?我被吵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做名宇航員,去真正的火星上瞧一瞧。

您正在瀏覽: 去火星上看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火星上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