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逐似水年華(依照)(很感人的看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似水年華(依照)(很感人的看看)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追逐似水年華(依照)(很感人的看看) 標籤:似水年華作文 追憶似水年華作文 年華似水作文 我的看法作文

曾經有種美麗,叫青春;曾經有種快樂,叫追逐;曾經有種幸福,叫付出;曾經有種花朵,叫愛情。年輕的時代,給予我們酸甜苦辣,給予我們喜怒哀樂,給予我們愉悅和疼痛。 

當依然轉來這裡的時候,我開始發現,原來女孩也是那樣美麗。以往的我的心目中,總是覺得女孩很傻,很奇怪。依然的到來,讓我徹底改變了這種觀念。依然不像其他女生害羞、痴情或嫉妒心強,她像對待同學一樣面對我,而且舉止總是隨意而文靜、得當的。更讓我吃驚的是,她竟然那麼漂亮,就像純潔的仙子一般,而且成績那麼優異,連我也比不上。 

依然坐在我前面,和依戀同桌。之前,她的位置是藍浪坐的。藍浪的頭髮很短很乾燥,而依然的長發竟然那麼柔順而有光澤,披肩時特別美麗。我開始漸漸地喜歡起依然來,儘管那是悄悄的好感。 

終於有一天,依然和我當選了聯歡會主持人。經過幾個星期的排練,我們迎來了聯歡會,上台主持。主持的衣裳是我和蘇芷芩老師一同選的,我穿筆挺的西服,依然穿粉紅色的輕紗晚禮服。穿上晚禮服的依然特別漂亮,像個高貴唯美的公主一般。配着她潔白柔嫩的皮膚,在燈光的照射下,雖不是酒,卻也醉人。 

在晚會結束時,我看見她家的私家車來接她。我從沒有想過,依然本身那麼漂亮出色,家境也那麼好。難道,她是天使下凡嗎? 

不久,那露雅和楊麗清來整依然。死黨熊儀威告訴過我,那露雅和楊麗清非常喜歡我。即使如此,我也知道我不喜歡她們。這次如果不是依戀提醒依然,依然一定是鬧了大笑話。我很感謝依戀,依戀確實是很善良,很細心的女孩。 

我發現我真的喜歡上依然,喜歡她的聰明和美貌,喜歡她的品行和舉止,喜歡她所有的一切。就在我深深暗戀依然的時候,爸爸的車撞了依然,毀了她的一生。我沒有心思上課,馬上向班主任臨時請假,沖向醫院。依然正在昏迷狀態,我看到她那大理石一般蒼白的臉,我感到深深的自責。我沒有保護好她,沒有讓她永遠健康地生活下去。 

我向醫生詢問情況,醫生告訴我,徹底骨折,沒救了,只能進行手術完坐在輪椅上度過一生。我在醫院的長椅上哭了,我感到自己是那樣的無能,沒有辦法拯救自己喜歡的女孩,面對依然的痛苦,卻無能為力。 

依然沒有怪過我,從出事到現在,一句指責也沒有。我多想她好好罵我一頓,讓我心裡舒服一點。她甚至沒有責怪過我的爸爸,雖然我爸爸撞了她,毀了她一生的幸福和美好。因為依然的配合,手術很成功,醫生說,他從沒有見過態度這麼好,又這麼堅強的病人。 

依然出院的前夕,我在講台上,宣讀了建議書: 

各位同學們: 

依然同學因車禍而進行手術,療養期過後即將出院。我建議,大家在依然出院時一同去看望她。為表示我們的心意,由我代表全班買一束鮮花送給她。祝她快樂、愉悅起來。 

  班長:依照 

我以為女生們會首先不同意,誰知全班都通過了,大家自覺地排隊,根本不需要維持紀律。大家都帶了點小禮物,由我拿着鮮花,一同去看望依然。依然笑得很甜美,她邊不停地說謝謝,一邊用塑料袋把禮物小心翼翼地裝好,似乎怕它們碰壞了。依然還收過我的鮮花,聞了聞花的香味,說道:“‘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謝謝。”我看見那露雅和楊麗清都哭了,不停用手帕紙擦拭眼淚。班上的同學也都哭了,大家互相壓低聲音藉手帕紙,病房一片安靜。 

這時,那露雅和楊麗清上來向我提議,我是否可以推着依然的輪椅去親愛的學校,到班級去看看新出的黑板報,班裡同學新設計的小組評比表……我答應了她們的要求,讓同學們站好隊,由我推着依然的輪椅作領頭,往學校方向走去。我認真地注意着來往的車輛,看着手裡拿着鮮花的依然,我發現依然的笑容真的好美,那是經過風雨洗禮的美,經過困難沐浴的美啊,就連嬌艷欲滴的鮮花,也比不上她。 

青春的美麗,在依然的身上充分地體現。它不需要任何的雕飾和化妝,它只需要用艱難險阻來展示它最動人的一面,告訴我們青春的珍貴,讓我們很仔細很認真地去珍惜它,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追逐似水年華(依照)(很感人的看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似水年華(依照)(很感人的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