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所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比如說我喜歡我喜歡游泳,在游泳的時候候,我覺得就像條小魚一樣,能在水裡游來游去,剛下水那感覺很爽,小鳥能在天空中翱翔,小魚能在水裡遊盪,我也要體驗一把在水裡的感覺。在炎熱的暑假裡我常常會去城東體育館游泳,我喜歡游泳的原應是因為游泳可以強健體魄,在水中運動由於減少了地面運動時地對骨骼的衝擊性,降低了骨骼的老損機率,使骨關節不易變形。水的阻力可增加人的運動強度,但這種強度,又有別於陸地上的器械訓練,是很柔和的,訓練的強度又很容易控制在有氧域之內,不會長出很生硬的肌肉塊,可以使全身的線條流暢,優美。

  在炎熱的暑假裡我常常會去城東體育館游泳,我喜歡游泳的原應是因為游泳可以強健體魄,在水中運動由於減少了地面運動時地對骨骼的衝擊性,降低了骨骼的老損機率,使骨關節不易變形。水的阻力可增加人的運動強度,但這種強度,又有別於陸地上的器械訓練,是很柔和的,訓練的強度又很容易控制在有氧域之內,不會長出很生硬的肌肉塊,可以使全身的線條流暢,優美。每當我近入游泳館都會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這股味道很刺鼻但是抵擋不住我想去游泳的強列慾望。一開始我還不會看見別人有的頂頂呱呱我也嘗試着游游。學另外的泳姿我不會,而我學仰泳的時候,感受卻是大大的不同,由於我的蛙泳練得比較熟練,就算仰泳嗆着水,也能馬上浮出水面。就因為這一點,我信心倍增,自己敢嘗試着在泳池中間仰泳了。一次,教練突然將浮板拿走,直接讓我躺在水面上,誰知,剛一下水,水就沒過泳鏡,還搶了幾口水,可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呀,很快,我急中生智,利用蛙泳的姿勢,浮出水面。不過,在後來的幾節課,我的仰泳也一步步改進技巧去練,最後也非常熟練。就這樣我學會了游泳。這就是我的愛好——游泳。

  六年級:789789456

您正在瀏覽: 愛我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