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長得不高,與平常人一樣。但我對他的愛勝過每一個兒女對父母的愛,因為在他心裡最重要的位置放着我的名字,他對我的愛,沒有人能夠替代。

  幾年前,我爸爸很忙,既要管理小店,還要去遙遠的大草原進貨,開會。他甚至連在家好好吃頓飯的時間都沒有,常常吉首、草原兩頭跑。

  一天,老師要開家長會,讓我總結我的學習經驗,在家長會上演講,併兼任迎賓員。我高興的用電話向在草原的爸爸彙報這個好消息,並邀請他來參加我的家長會。我以為他會馬上答應,但爸爸卻說:“孩子,我可能來不了,你也不要去叫媽媽,你媽生病了,要好好休息,家長會你自己去吧!”爸爸的幾句話給我潑了一盆冷水,但我還是勉強地說了一聲“好!”並掛掉了電話,失落地躺在床上,想着明天同學們的爸爸媽媽會牽着他們的手走進教室,聽他們向家長彙報自己的學習成績,而我卻只能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本該是我爸媽的位置上,聽着家長會的內容。直到眼睛漸漸累了,閉上了雙眼。

  天已經亮了,今天我就要演講了,我穿上乾淨整潔的校服,帶上鮮艷的紅領巾。走出了家門,走向了學校,在那裡同學們和自己爸媽有說有笑,我拿出簽到單給每一位家長簽上他們自己的名字。但我的目光卻始終都在那條來學校的路上,我多麼希望那個熟悉的身影在那裡出現。但是沒有,我很失望,便拿起稿子看一看,好忘記這件事,但這事已經刻在了我的腦子裡,怎麼也忘不掉。家長會已經開始了,我走進教室,正要說話。突然,一個人汗流浹背的人出現在教室門前,我定睛一看,呀!那不是爸爸嗎?我揉揉眼睛,真的,真的是爸爸,太好了,爸爸對我豎起了大拇指,然後在微笑着坐到座位上。結果,我的演講出奇的精彩,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爸爸,我愛你。六年級:瑩淚寶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