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爸爸的節日??父親節了,爸爸忙碌的身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究竟用什麼方法才能既表達對爸爸的愛,又可以讓爸爸開心呢?我在房間里不停的渡步,左思右想……對了,就用這個辦法!

  我馬上坐到了書桌前,擰開了燈,拿出了剪刀、彩色卡紙、水彩筆和熒光筆。你們一定不知道我要做什麼吧,先賣個關子,一起來看看我的製作方法吧!

  我先用剪刀把彩色卡紙裁成中等大小的長方形卡片,接着在每張卡片上分別寫上:小跑腿、大跑腿、捶腰背、幹家務、彈鋼琴等;接着,我用水彩筆在周圍畫上美麗的花邊和圖案,這樣,基本工作就做完了。當然,最重要的應該是包裝,畢竟包裝是門面嘛。我拿出了我最漂亮最可愛最清秀的信封??僅剩一張的小狗信封。我將卡片裝進信封,然後,我在信封正面畫上了簡潔的圖案,最後,我在信封背面寫上:

  1、本券完全免費。

  2、本券只限在節日當天使用。

  3、本券不可塗改,複印無效。

  4、本券解釋權歸本人所有。

  下面,我解釋一下本券內容的意思吧!“小跑腿”是指在家裡辦事,如遞毛巾、端水果等。“大跑腿”則是指出門辦事,如買生活用品、寄信等。“彈鋼琴”是指選幾首好聽的、能放鬆心情的曲子用最高水平彈給爸爸聽。

  我做的禮物就是“免費服務券”,相信爸爸一定喜歡!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