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我也要當消防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我也要當消防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生活中有各種各樣的災難有洪災、火災、旱災……其中就是活在最容易發生,一旦發生火勢便如一頭兇猛的獅子,一發不可收拾,如果在加上幾個煤氣罐那它就如虎添翼了,但在這極其危險的崗位上,我們依然有着自己的保護神——消防員。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應用的消防員將來勢洶洶的大火消滅時我都會感到無比激動,而每當看見消防員將大火消滅后默默離開,都會激起我對消防員的佩服,而我也總是想:消防員們太棒了,長大我也要當消防員。

  前幾天,我有幸來消防隊參觀、學習當我來到那時,消防員叔叔們正在站軍姿,只見他們一動不動,在烈日下站了一小時了吧?他們個個虎背熊腰,身穿迷彩服,一粒粒的汗水從臉上划落下來,可是誰也沒有說要歇一歇喝一口水,當時我覺得也沒什麼了不起不就是站軍姿嗎?我也會。可是還沒過幾分鐘,我便泄了氣,坐在地上猛喝起水來,喝完整整一瓶,這才恢復過來,那是我對消防員叔叔更加佩服了:這才是我們男子漢,長大以後我也要當消防員!

  當消防員叔叔得知我們少先隊員來后,還特意為我們“秀”了一把。只見他們將消防車開了過來,打開倉門一個個擺放整齊的魅惑器材在車艙里,隨後只見來了一位比較年輕的消防員叔叔將滅火用的水管拿了出來,隨着一聲令下,他使勁將水管往前一扔,手緊緊握着水管的接口處腿也跑了起來,五六十米的路程只用了十幾秒,我們個個驚訝極了,嘴張成了“O”型,心想:太帥了,我長大后也要這麼帥,我也要當消防員。

  隨後消防員叔叔又給我們講了許多關於消防的知識,在這裡我學到了許多平時學不到的知識,更重要的是我見到了消防員。

  現在我們雖然當不了消防員也滅不了火,但是我們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當消防員是我的理想,長大我也要當消防員!

  河南安陽殷都區鐵佛寺小學六年級:段碩

您正在瀏覽: 長大我也要當消防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我也要當消防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