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雨停了,太陽公公露出笑臉,照在樹木上顯得格外明亮。 

  大家都急急忙忙地去上學,惟有汪小紅在後面慢吞吞的走。她在想,明天是教師節,到底應該送什麼給李老師呢?汪小紅突然想起李老師喜歡花。雖然汪小紅家條件不好,但是她一直都已“人窮,志不窮”的信念來鼓勵自己。放學后,汪小紅閃電般跑地出教室,她連作業也來不及寫,就跑到後山采來了黃色和紫色的野菊花。雖然這份很禮小,但卻是心意。第二天一大早,汪小紅就急忙跑到辦公室,滿頭大漢,頭髮亂糟糟的,頭上還扎着美麗的蝴蝶結,背着紅色的書包,帶着紅領巾,手中拿了一束野菊花。她輕輕的打開窗戶,發現李老師不在,但看見桌上擺了李老師用了許多年的老花鏡,,這幾年李老師日日夜夜為我們操勞着,每天,都要看40多本作業,看到深夜。頓時汪小紅眼睛濕潤了,想起曾經李老師鼓勵我們,努力學習,將來爭取考個哈佛大學,為祖國作貢獻。墨水盒還開着,想必是剛看完桌上作業吧,那個地球儀陪伴了李老師也有十幾年了。 

  突然汪小紅聽到了一陣腳步聲,大概是李老師來了,她迅速跑回教室,心裡想:李老師看到了一定會很高興的。 

  是啊!老師為我們日夜操勞着我們應該感謝老師,來報答我們的老師,盡我們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完成學業。

  作者:梁莉莎 

  二零零六年九月

您正在瀏覽: 一份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