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的愛融化在我心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愛融化在我心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是一縷陽光,溫暖你潮濕的心靈;友情是一本小說,讓你忘記心中的不悅;友情是一盞燈,照亮你人生的道路。

  記得那一次,我來到學校,打開書包,才發現自己忘了帶文具盒,心想:該怎麼辦呢?沒有了學習用品,我該如何寫作業呢?沒有了學習用品,我又該如何學習呢?我正在發愁。突然,數學老師楊老師從門口走了進來,叫我們寫作業本,全班同學都在寫作業本。唯獨我一個人,一直傻傻的看着本子,旁邊的徐佳敏瞧見了,疑惑的問到:“你怎麼不寫呀?”我把忘記帶文具盒的來龍去脈一一告訴了她,她聽了,拿起自己手中的筆遞給我,說:“給你,趕緊寫吧!”我拿起筆,迅速地寫了起來,但是在還沒寫幾個字的時候,我又開始發愁了,喃喃的說道:“現在我雖然獲救了,但是待會我又該如何擺脫數學課和英語課的困擾呢?”我的兩個好朋友聽見了,這個借我一支鉛筆,那個借我一塊橡皮,我看着她們那熱情的眼神,彷彿有說不盡感激的語言。

  這雖然只是件不起眼的小事,但通過了這件事,我明白了友情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東西啊!

  六年級:粟湛花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愛融化在我心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愛融化在我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