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校園裡的一幕幕都已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像一部部電影;一顆顆明亮的星星;一條條小河;一道道繽紛的彩虹;回憶起來都是美好的景象。我忘不學校里的一切;忘不了走在學校里的事情;忘不了學校里的事情;更忘不了我的老師。臨近畢業我要對我的老師說說我的心裡話。

  老是:“您是我最最敬佩的老師,這麼多年來是您辛勤的哺育才有了今天的我,我要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雖然您是我最最敬佩的老師但是我還是違反了您的皇令——去廣場,我們好多人結伴去了廣場,還集資買了很多飲料。當時我們玩的很高興很高興。忘記了一切。當知道老師知道了之後我的心想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心裡很是着急。當下午放學您把我叫到辦公室時並沒有火冒三丈,而是溫和的問我去哪裡了。當時我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是想心裡想:怎麼辦,怎麼辦。您當時還往我嘴裡塞東西吃,我當時只是含着,您讓我嚼。一開始有點苦,後來有點甜。不知您是不是要告訴我先苦后甜這個道理。後來我們很少再聚在一起玩。

  還有一次月考我語文說學英語社會科學5科考的都很不理想。尤其是科學才34分,當您念排名時我是51一名說了一句:“15名都不夠。”我知道這是您對我的鼓勵。於是我加緊的背加緊的看。終於,在期中考試時有了很大的進步。要不是您的鼓勵怎會有我的今天。我不會忘記您的。

  再見了,老師。

  六年級:劉洋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