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像小河的流水,帶着歡快的笑聲流去。在這離別之際,我祝同學們馬到成功,祝老師心想事成。“花兒凋謝不再開,光陰一去不反覆。”

  感謝母校給我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這是很簡單的道理。母校我不會辜負你的一片厚望。

  在五年級時,我被通知:被選為主題班會代表。我激動極了。在演講前,我不斷地練習。當我想放棄時,老師總是對我說:“我相信你能行的。”這句極為平常的話,卻給我帶來了極大的信心。最終我在主題會上有了卓越的表現,這還得感謝您啊!林老師。

  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啊!可是一想起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嘔心瀝血的老師們。我總感到依依不捨,想到朋友―沈源,我就會想起他的助人為樂、他的慷慨大方。

  這美好的回憶,已在我的心裡刻下了永久的痕迹。世界上有三種東西最寶貴―知識、食物和友誼。人生的車站不售返程車票,走下去,前程錦繡。追趕時間的人,時間就會寵愛他;放棄時間的人,生活就會冷落他。我會努力做時間的主人,長大后回報母校之恩。再見了!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