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同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同學 

  時間之輪不停運轉,六年時光稍縱即逝,馬上就要跟六年的同窗好友揮手告別,心中是多麼不舍。 

  記得剛上學的時候,眼前只有一片陌生的環境,雖然四周熱鬧非凡。但是,我卻覺得異常冷清,一股想回家,想媽媽之情油然而生。老師似乎看出什麼,於是鼓勵我們去交朋友。一個朋友、兩個朋友,接着三個、四個……原來交朋友是如此簡單。我從心中感嘆,小孩交朋友那是純真的友誼,不必在乎去鈎心鬥角。 

  六年了,純真的友誼變得堅不可摧。現在又要讓相伴了六年的朋友分別。心中只有揮之不去的痛苦和憂傷,可以想像當分別時那該是多麼難捨難分的景像。心中的不舍溢於言表或者只有笑才能代替心中的感受。這笑中混着淚言道:再見了,朋友。我會永遠記得你,我會將那段美好的時光永存在記憶中的,不管明天我們是否能再次見到面,我依然記得你那溫暖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