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在我的記憶之中,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那就是我在2007年的6月6日那天的傍晚我爸爸教我學騎自行車的情景一直在我腦海里。 

  那天的傍晚,我和爸爸媽媽剛剛吃好晚飯,我看見我家後面的路上有比我大一點的小朋友在學騎自行車,我看見后對爸爸說:“爸爸,我也想學騎自行車。”爸爸想了想以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學騎自行車是非常艱難的,會摔交的,會有各種意想不到的困難,但是就跟學習一樣,只要找到一個小竅門就會變得非常輕鬆。你現在想學嗎?”我說:“爸爸,讓我試試看吧。”爸爸露出了一個讚許的微笑。於是,我在爸爸的指導下,我把自行車推出了大門,興緻勃勃地說道:“趕快開始吧!我的好爸爸。”我剛剛說完,爸爸又衝出來了一句:“好,那我們趕緊開始吧!我的好寶貝。”說完,我們開始緊張練習。爸爸先給我做了一個示範,兩隻大手緊緊地握住龍頭,一隻腳踏在腳踏板上,另一隻腳放在地上。踏在腳踏板上的腳輕輕一踏,自行車的車輪轉起來了,自行車也慢慢地移動。看完之後,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騎起了自行車,可剛起了一半我就摔了下來。就這樣,我反反覆復地騎了好幾次,我就摔了好幾次,甚至我把褲子摔了一個大洞,腳也腫了起來,媽媽在一旁看了很心疼,一直對我說:“不要學了,不要學了,你年紀還小,等長大一點再學。”但是我想了想,爸爸對我說過學自行車有小竅門的,既然我已經在學了,就一定要把它學會。於是,我繼續學、摔倒了,爬起來再學,一次又一次,經過了許多次的摔倒,我終於把它學會了。爸爸媽媽在一旁都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經歷了這件事後,我十分的難忘,自己心裡默默地想:學自行車真得十分艱苦,但是只要堅持下去就會成功,就跟學習一樣,要認真苦練,才能學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