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沒有被遺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有被遺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年級時,我自認自己是一個默默無聞、不起眼的小女孩,沒參加過什麼比賽,也沒有好看的衣服,覺得大家都不會注意我、關心我。可那天發生的事卻讓我改變了這個想法。

  那天中午,天氣熱得出奇,知了在樹上不知疲倦的叫着,非常煩人,但還是有幾個哥哥在操場上的陰影里踢球,我好奇,便興緻勃勃的跑過去看他們踢。

  突然,意外發生了,一顆球沖我飛來,我還沒來得及躲,球就不偏不倚地砸到了我的頭上。一瞬間,只覺得一陣眩暈,頭部傳來的疼痛和暈讓我把淚水擠進了眼眶裡,我拚命地想忍,不想在大家面前出醜,可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兒,像雷陣雨一樣滔滔不絕地涌了出來。我實在忍不住了,放聲大哭起來,那群哥哥中的一個見闖了禍,竟然頭也不回的逃了,甚至連一句道歉都不說。

  這時,我的同桌看見了,連忙走過來安慰我,平時那個小霸王不見了,不再對我冷嘲熱諷的,而是拍拍我的肩膀,輕聲安慰道:“都怪那個人,沒事沒事,快別哭了,再哭就不是好孩子了,快把眼淚擦乾吧!”說完,他彷彿想到了什麼,一溜煙地跑了。我見他也走了,哭得更厲害了,呆在原地不肯動。沒過幾分鐘,老師和幾位同學出現在我模糊的視線中,老師過來時是一臉擔心,同學們也是。我見她們過來,哭聲漸漸小了起來,她們把我扶起來,老師在詢問我的同桌有沒有看見是誰砸了我,而同學們一邊把我扶回教室,一邊七嘴八舌地安慰我說:“沒事,沒事,我都被砸到過好幾回呢!”“別哭了,看你哭我都想哭!”……

  聽着同學們真摯的話語,我從心底感受到了被關心的幸福;看着這一張張熟悉的臉我不禁為以前的想法感到羞愧,原來大家都沒有遺忘我,而是從來都把我當成這個集體中的一員。我腦海中浮現了在上課我發言時同學們鼓勵的目光;我掉了東西,前面同學總會撿起來還給我,並附加一個微笑……想着想着我不禁又落下了淚水,旁邊一個同學見我又哭了,神色焦急起來,說:“唉,怎麼又哭了,不哭,不要哭……”我擦擦眼淚,在她們的攙扶下回到了座位上,心中暖暖的。

  後來,那個砸我的哥哥沒找到,但我卻開朗了不少,說起來,是不是還要謝謝他呢?

  教師進修學校附屬小學六年級:袁夢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被遺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有被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