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階梯一 熊元港 

  我的朋友是一個動漫人物,他叫阿衰,上初中二年級,長相不帥,身材不高。 

  有一次,我把菜盤子打破了,被爸爸罵了一句,心裡總是不舒服,就回到我的小屋隨手拿起一本漫畫書,躺在床上看了起來。 

  一看是我的“好朋友”阿衰,看到了他,我的心裡就舒服多了。怎麼?他們要去野外種樹,我真為他們感到高興。到了野外,阿衰便掏出一把勺子挖起坑來。這時,他看到有一棵像小樹苗的植物,好奇的走上去,慢慢的挖了起來。“啊!好大一個山參,幸好沒帶鐵鍬,不然就挖破了,這正是我中午的美餐呀!” 

  吃過午飯,他躺在草地上休息。忽然,一隻輕巧的小兔子從他的身上跨過,阿衰看到了,連忙起身,像一個忍者活躍起來,緊追着那隻兔子,找准一個機會,猛撲上去,卻撲到了一條青蛇,小兔子卻跑了。我哈哈大笑!心情一下子就輕鬆多了…… 

  我總是這樣,多虧有我的好朋友幫我解悶,不然我不知要鬱悶幾天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