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朋友”,他很特殊,有很平凡;他很渺小,卻非常偉大。只要你好奇,熱愛生命,會細心觀察,它便會和你交朋友。這就是大自然。

  那天,我放下了繁重的作業,跟着媽媽,去拜訪我的“朋友”。

  我先來到草地前。那片草地鬱鬱蔥蔥,猶如一塊翠綠的地毯,草地上還滾動着露珠,就像一顆顆閃亮的寶石,把草地妝點得更加美麗。此時,我彷彿變成了一顆小草,身上沒有了花花綠綠的衣裳。當春姑娘來時,她把碧綠的裙子送給了我,讓我享受這神話般的春天的溫暖。

  “嘩嘩嘩,嘩嘩嘩!”清澈見底的小溪從小道中流了出來,落在一塊岩石上,發出了清脆悅耳的聲音。溪的兩邊種着幾棵垂柳,隨風飄動着;它們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幾隻可愛的小鳥在枝頭歌唱,流水也也渭唱和着,柳枝也做起了伴舞。這真是一曲優美的小調,也是一首森林二重奏。

  前方的樹林讓風兒捎給我邀請函。我聞到樹的清香了,大樹們點着頭微笑着,向我打招呼,“沙沙”的聲響讓我感受到了它們的熱情。樹的高低不一,但不論是參天大樹,還是小樹苗,都抽出了嫩枝和嫩芽,都在訴說著春天的美好。

  太陽快落山了,我該回家了,我揮手告別了我的朋友。帶回了滿滿的祝福和好心情,還帶回了生命的氣息。

  六年級:仲夏ki( 黃金 )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