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繫奧運,情暖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奧運,情暖校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挽着我,我挽着他, 

  我們相聚在2008。 

  長城與五環相連, 

  世界是和諧的一家!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中國人期盼的2008終於來了。美麗的五環旗將全世界人民的友誼緊緊的 連接在一起,讓和諧的奧運聖火種點燃到每個角落。四年一的期盼,我們中國人民為此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汗水,從充滿魅力的“鳥巢”,到充滿詩意、祥和的“水立方”……充分向世界展現了我們祖國自主創造的科技成果、聰明才智及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就連我們的校園也是別樣的風采。 

  王東正悠閑地做在樹下,樹旁有着五顏六色的花朵,以朵朵像天上的仙女,美麗極了!王東不由自主地伸手伸出手摘了一朵白裡透紅的小花。剛想摘第二時,卻被黃明給擋住了。他一看,便破口大罵:“臭小子,快給我讓開,否則給你好看!”黃明卻不讓,反而文質彬彬地對王東說:“王東,你不應該摘這些花,他們都是有生命的。2008年到了,我們更應該和大自然和諧相處。”王東聽后,無地自容。他對黃明說:“我錯了,我們應該愛護花草樹木,和大自然和諧相處。”站在一旁的我,心裡暗想,我們只有保護環境,愛護花草樹木,才能創在“綠色奧運”。 

  為了迎接奧運會,連我們班的小惡霸——陳樂也變了。以前他常常欺負女同學。有一天,雪莉背着書包來到學校。因為雪莉的媽媽前幾天車禍而死,她整個人顯得很沮喪。可當她踏進教室門,陳樂就哼起小調:“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跟草……”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雪莉聽后,簡直是在她那傷口上撒吧鹽,一下子就哭了。現在,陳樂簡直換了個人似的,她不再欺負女同學了,而且變得有禮貌,講衛生,有時還會哄那些難過的同學。他看見老師會主動問好,當別的的同學有困難時,他還會伸出援助之手。 

  因為2008的到來,我們整個校園煥然一新。同學們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隨地吐痰,不亂扔紙屑,間到老師會主動問好,服從老師的管理,講禮貌、講衛生、愛護花草樹木。即使朋友之間發生一些小矛盾,兩方就會進行自我反省,最後化干戈為玉帛。 

  “火紅的青春是年齡,國家榮譽勝生命。”這是奧運健兒心中的夢想,讓我們在“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口號下共同期待這舉世矚目的時刻吧! 

  你挽着我,我挽着他, 

  我們相聚在2008。 

  長城與五環相連, 

  世界是和諧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心繫奧運,情暖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奧運,情暖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