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風景這邊獨好。一個讓乾隆皇帝遊覽三十二次的地方,一個被稱為北國江南的地方,一個讓我嚮往已久的地方——盤山。 

五一那天,我和爸爸開車來到了天津薊縣的盤山鎮,爸爸在當地找了一名導遊,在他的引導下,我們趁着清風,去聆聽盤山迷人的旋律,去欣賞盤山迷人的風采。 

剛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便是清澈見底的小溪,奇形怪狀的石橋,山間流淌的瀑布和五顏六色的鮮花。我一下子被眼前美景震驚了,太美了!我迫不及待的順着石板路向上爬。於是我和爸爸便成了巡行在林中的小矮人,沿着山間纏繞的石徑,去尋訪白雪公主的蹤跡。

  爬到半山腰,抬眼望去,有幾座古廟,裡面竟有和尚念經,我好奇地前去觀望。這時,導遊告訴我:“盤山的廟建於唐朝,之後不斷維修,一直香火不斷。”這神奇的古建築深深吸引着我。不知不覺來到了名叫“塔林”的地方,這裡的塔高低不同,造型各異,爸爸告訴我:“在我國古代,每次有德高望重的和尚去世,弟子們便要建塔。七層意思是勝造七級浮屠”“哦!我明白了,人生前做的好事,後人也會記得呀!”

  一路上,四周滿溢着泥土的芬芳,混雜着草香、花香,使人精神為之一振。走不多遠,我的衣襟已濕漉漉的了。

  終於來到山頂。俯看下去,大地連綿起伏,蒼柏翠綠,美不勝收。這時,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但要想爬上最高峰,還要堅持。看着一個個像穿線珍珠的纜車,我有些猶豫了,再看看爸爸鼓勵的目光,我最後決定,與爸爸同行,爬上去。屈膝、彎腰、左右移動重心、調整呼吸,堅持,再堅持,努力,再努力。恍惚之中我彷彿變成了花叢中的一朵,露珠中的一滴,群鳥中的一隻,陽光中的一縷,我的魂靈飄起,似曠野的鳥兒在藍天中翱翔,拍打着翅膀,在更深遠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終於,我贏了,我戰勝自我,爬上了頂峰,用盡全身力氣,大聲呼喊:“風景這邊獨好!”

  這次游盤山,我欣賞到了迷人的盤山風光,更懂得了做事貴在堅持的道理。

  是啊,大自然,我愛你,愛你創造的每一件傑作!祖國,我愛你,愛你無限美好的錦繡河山!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