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是相信命運【1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相信命運【17】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唯月努力里的睜開眼睛: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牆壁,白色的窗帘,白色的被子,白色的枕頭,一切一切,都是白色的。“我這是在哪裡啊。”唯月迷迷糊糊的說。 

  “這是醫院。”唯月努力看清身邊的人,是芮池。 

  “那,稀鼎呢?他人在哪裡?”“難道那個伊稀鼎對你來說就這麼重要麼!他有資格讓你傷心難過,他又有資格讓你這麼關心他,我在你心目中難道就一點位置也沒有么?”芮池朝唯月大吼。 

  “芮池,我,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其實我……”唯月看着芮池那傷透了心的面孔,心裡竟然很不是滋味,有點不知所措了。沉默的氣氛持續了幾分鐘,芮池先開口了:“唯月,我,我剛才有點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我很抱歉。”這回到芮池結巴了。“沒關係,我們是朋友嘛。”唯月愉快的說。 

  “我們是朋友嘛。”又一次的刺痛了芮池的心:唯月,在你心中,我們就僅僅是朋友而已嗎? 

  “你,沒事吧。”唯月看見芮池獃獃的,心裡又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但是她卻看不出芮池的痛。“啊,沒事的啦,我能有什麼事呢。”芮池強裝笑容。“嗯,那就好,好了,我要走了,我可不想呆在醫院。”唯月說著,穿好鞋子,走出醫院。“誒,唯月,等等我,我也要走。”芮池從沉思里出來了,他趕上唯月,兩個人一起走出醫院。 

  正巧,在醫院的門口,碰到正要進醫院看唯月的稀鼎。稀鼎看見唯月很高興,當他看見唯月旁邊的芮池時,心裡很不爽。“稀鼎。”唯月高興地叫到,“我恢復記憶了,我記得你了。”聽到唯月記得自己了,稀鼎一激動,一把抱住唯月在她耳邊激動的說:“太好了,唯月終於記得我了,真是太好了。”芮池在一旁,心中有一股酸酸的、苦苦的滋味。 

———————————————————————————————— 

  “唯月,你還好吧。”依看見唯月回來了,馬上跑過來,“聽我哥說你溺水了耶。”“是啊,不過,我還好啦。”唯月精力充沛的說。 

  “誒,唯月,我在想……” 

  “你在想什麼啊?”唯月輕鬆的說。 

  “我在想,如果你是我嫂子該多好啊。”依的眼睛充滿了憧憬。 

  “什麼?”依的話讓唯月大跌眼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只是相信命運【1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相信命運【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