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航天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航天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遙望天空,我就開始幻想,穿着乳白色的宇航服,駕駛着宇宙飛船,去遨遊浩瀚的太空,看一下我們眼中的地球是什麼樣的,不是有句“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的詩嗎?只有離開地球,才能看到它的真面目。我們要到其它星球上去探尋新的生命,去解開無數的科學猜想……

  公元2050年,我畢業於航天大學,我去了中國探秘隊,任務就是探測外星球的奧秘。

  今天,我的上級給了我一個任務:去太陽系探秘。接到命令我立刻駕着航天飛船去太陽系了。我坐在飛船座位的上面,看着地球慢慢變小然後就消失在宇宙中……我正坐着飛船向太陽系進軍,只見飛船上顯示器上顯示了太陽的大小,形狀,溫度。這時來了一個小隕石,我嗯了一個紫色的按鈕,“超能防護網”已經打開了了,避開了障礙物。突然,飛船外的溫度增高了許多,我又打開了“防熱耐冷網”,他可以不怕高溫也不怕寒冷。

  幾分鐘后,我又來到了太陽系,顯示屏上只有火焰和一些數據,什麼也看不見。然後顯示屏下一個“紅豆”,我輕輕一點,飛船就一下子飛到太陽系那兒,我十分驚奇:原來是一個大火洞。我飛進去一看:上面有許多“大石塊”,下面是看不到盡頭的大海,海中有可愛的小魚,美麗的美人魚、小蝦……石塊一下子掉入水中,小魚和美人魚、小蝦都嚇得驚慌失措,逃跑的無影無蹤。我用機器手拿起放到化驗網中一實驗,馬上變成了氣體,我打開機器盒感到十分舒服,原來那“石塊”是大冰塊。我馬上記在我的本子上,為了進一步研究,我又拿起了許多大小不一的“冰塊”放入“仔仔”保鮮盒中。

  我又飛出洞外,去別的星系繼續探測去了……

  保密六年級:王玉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航天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