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閱讀我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閱讀我快樂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讀了一本書後,我一直回味無窮,那就是大作家楊紅櫻的《神秘的女老師》。這本書是《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的續集,書中在現了《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中的主人公:六年級學生孟小喬,仙女蜜兒。然而這本書中又添加了新人物:紅宮小學校長龍校長,鐵面無私的龍督監等等。他們上演了一個個精彩的故事,其中《美麗的一課》讓人置身於郊外,美麗無比,在橋邊觀賞美麗的月亮,着一種享受是絕無僅有的,無論哪一個人都會羨慕,我也不例外。蜜兒每次從天上到人間時,都會有一陣龍捲風幫助蜜兒下凡,米爾和校長聯手,使學校的男生女生們都變成了一個個小紳士和一個個小淑女,讓原本枯燥無味的課堂變成了一個個生動有趣的世界,就是這個原因,使我回味無窮。

  同學們,你們也想看嗎?那就快去看看吧。

  六年級:juju

您正在瀏覽: 我閱讀我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閱讀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