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中的快樂 

甘肅省臨澤縣平川中學六(5)班 楊高斌 

郵編:734200 

  我小的時候,住在舅舅家,那個大院里是我和小夥伴玩耍的地方,也是我們成長的地方。 

  有一次,我和小夥伴經常在麥堆里捉迷藏。我先把規矩定好,然後讓其中的一位小朋友來找其他的夥伴。我找了一個隱蔽的地方—一棵大樹。這棵大樹枝葉茂密,枝大桿粗,我爬上樹,坐在一個三角叉里等待小夥伴來抓“俘虜”的腳步聲。其他夥伴都被發現了,惟獨我還沒被發現。最後見夥伴們都急得“抓耳撓腮”,我便下來了。 

  我從樹上往下跳時,誰知道樹下面是一個廢棄的菜窖,我掉了進去。菜窖很狹窄,空氣也很有限,悶得我直發慌。我在裡面聽到小夥伴到處找我的聲音,突然,我眼珠一轉,想出一個妙法子:我將菜窖里的泥土往外拋,這樣,小夥伴就知道菜窖里有人了。於是,我便奮力的把泥土往外拋。功夫不負有心人,小夥伴終於發現了我,跑到菜窖旁邊把我拉了上來。啊,外面的空氣就是新鮮! 

  在我的成長中,快樂總是不知不覺伴隨在我的周圍,使我的童年變成了哈哈鏡,一回憶,我就會笑出聲來。 

  (指導老師:王軍)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