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採擷成長中的一點一滴給你聽,敘述我的酸甜苦辣。 

  被人嘲笑,心裡酸溜溜。 

  “你……”我憋着眼淚水,嚷道。“你就是,就是你。不要狡辯了。”她一副心高氣傲的樣子,兩手插着說。噙着的淚水不爭氣地淌下:“好吧,既然這樣了,我們的友誼就到終點了!”我丟下一句話后就氣沖沖地走了,聽到後頭的朋友都在笑我,鼻子里可酸了,眼淚是止不住了。“切,絕交就絕交,誰稀罕你。”她在後面哼哼。事情是怎麼樣的呢? 

  其實這是幾年前的一幕,我也因此失去了一個好朋友。我們幾個好朋友在玩遊戲,她明明輸給了我,卻死不承認,跟我較勁。可是,她畢竟是輸給我,怎麼能這般賴皮?我抵制不住心中的怒氣,與她爭吵起來。我們兩都是硬脾氣,硬碰硬哪有好結果呢?她一個勁地諷刺我,我不太會說話,就這樣被她誣陷了,還受到朋友們的數落,真是不公平,就因為她平時經常給人請客而包庇了錯誤,結果受害者就成了我,嗨,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愛上學習,當上好生,心裡甜滋滋。 

  望着手中的語文試卷,那鮮紅的高分,不由得讓我全身的細胞都興奮起來。 

  那分數是我用灑下的汗水換來的,真是一份耕田,一份收穫啊!“全班第一”沒想到這個名號竟會落到我身上,不可思議的一次,讓我對文科產生了興趣,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就是這個“第一”,也讓我成為了班上的一名好生,一名頗有人氣的班幹部。 

  就在1年前的那天,我破例把省下的錢全買了對學習有幫助的課外讀物,自然而然成績上去了,我心裡可高興了! 

  被爸爸批評,心裡苦得很。 

  上個學期,自從迷上網游之後,天天玩遊戲,沉迷其中。爸爸見我已經快要痴迷了,及時地教訓了我,我就像喝了苦咖啡似的。明知道不該去淌這渾水,可是誘惑力又一次地向我伸出了魔爪,把我拉回了網絡世界,這次我可是挑着時間玩的,不敢讓爸爸發現。可紙畢竟包不住火,事情敗露了,我最終汲取了教訓,不再沉迷。 

  運動較好,可簡單的賽跑沒得第一,心裡火辣辣。 

  也是上學期,運動會時,我參與了短跑比賽。一向穩拿第一的我,而今輸了,雖是一二兩名都被我們班包攬下來了,可是畢竟心裡不好受,像吞了辣椒水似的,火辣辣的。 

  讀了這些,相信你們的回憶都被喚醒了吧,那麼就一起珍惜那成長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