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是雪的世界。剛剛下完了雪,窗外白茫茫的一片。 

  李雅婷着急地走到了窗前,一個人嘟囔着:“真是的,怎麼這麼慢?”她在卧室不停地轉來轉去。過了一會,門零響了。“誰啊?”“是我們,林蘭和蘇蕭夢。”“天啊,你們終於來了!”“不好意思,來晚了。”三個人都坐下了,蘇蕭夢問:“找我們來幹什麼?還那麼神神秘秘的?”“告訴你們你們也不信。”“到底怎麼了?”林蘭感覺到了事情的嚴重性,緊張的問。“這件事我也是剛剛知道的,所以把你們倆叫來。”“到底什麼事啊?”“咱們下個學期就要換數學老師了。” 

  “真搞不懂老師究竟要幹什麼?”蘇蕭夢抱怨着。“你們聽我說嘛!而且新老師就是學習委員史金霞的媽媽!”“啊?天啊,怎麼是她啊?”林蘭的反應也很大“就是!那樣,咱們三個可就被她折騰慘了!”她們三個說的史金霞是初二(3)班的學習委員,又是學校的大隊委,平常傲慢成性,李雅婷、林蘭、蘇蕭夢號稱學校中的三位“女劍客”,當然不把史金霞放在眼中。“那我們也不能任她擺布吧!”“那是自然,但是有什麼辦法讓她們母女二人栽個大跟斗呢?”“這我早想好了!馬上就要開學了,林蘭,到時候你就......然後我們倆再......”“哈哈,李雅婷,真有你的!”“誰要問怎麼回事,你們裝不知道行了!” 

  “叮咚!”門零又響了。李雅婷悄悄來到門前,看了看。又回來,說:“壞了!史金霞來了!”嚇的林蘭一吐舌頭,“怎麼非得這時候來?”“裝沒人在家!”蘇蕭夢想出了這個辦法。“好辦法!”“可是史金霞沒事來幹什麼?真的好奇怪啊!”“她媽媽就要當數學老師了,當然得炫耀一番了!”這時,突然有鑰匙開門的聲音,“壞了,老媽回來了!她肯定把史金霞帶進來了!”“雅婷!媽媽回來了,史金霞來了,你快點招待她啊!”“媽媽,林蘭和蘇蕭夢還在咱家呢!你先招待史金霞吧!”李雅婷剛說完,林蘭和蘇蕭夢都忍不住嘻嘻地笑了起來......“雅婷啊,那四個人一塊玩嘛!”“我們在商量秘密事件!”三個人異口同聲把這句話說了出來。史金霞聽了,滿不在乎的“哼”了一聲......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