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活在社會上,每個人都應該為社會做出貢獻。人們的志向各不相同,選擇的職業也各不相同。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萬能的藥物,它能夠治好世界上任何一種疾病,讓世界上所有的人再不受疾病的煎熬;壞人吃了這種葯,就會變成心地善良的人,讓世界上只有好人,沒有壞人;侵略別國參加戰爭的軍人如果吃了它,就會恢復友好,讓世界沒有戰爭,只有和平。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萬能屋。它是用一種新型的無毒環保材料建成的,既美觀又堅固耐用。它能像汽車一樣在陸地上行駛,像飛機一樣在天空中飛翔,像輪船一樣在海面上航行。它燃燒二氧化碳,放出新鮮氧氣。人們可以開着它到世界各地去旅遊,到喜歡的地方去居住,也用不着擔子燃料用完了。房屋內的一切設備都是由太陽能電池提供能源的,在太陽光強烈的時候,它能把太陽能儲存起來,供雨天或夜晚使用。它裝有一部微型紅外線掃描儀和雷達,使它在夜空和重重障礙中安全行駛。它能遮風擋雨,防止火災,防止害蟲進入,抵禦洪水、冰雹,防禦地震。從此,自然災害便再也不能傷害人類了。它還能自動調節室內的溫度和光線,使室內冬暖夏涼。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研究、培育一種特殊的植物。它的生命力極強,把它種植動沙漠和荒山上去,讓全世界的沙漠和荒山在不到一個月內都變成綠洲。人們再也不用害怕龍捲風、沙塵暴和水土流失,過着無憂無慮、幸福和平的生活。

  假如我的願望真能實現,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美妙啊!但這一切只是假如,為了實現自己美好的願望,從今天起我要更加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科學文化知識,為實現美好的願望打好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