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小小的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願做一滴滴甘甜的雨水,幫助乾旱地區的人民搞好生產生活,讓種子發芽開花、結果,讓動物繁殖、生育,讓乾旱地區的人民過上幸福的生活,雖然我自己的生命失去了,但我非常樂意為人民服務,我心甘情願。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可以實現我的願望,游遍大江南北,我可以去法國巴黎,包攬浪漫風情;我可以去大西洋,漂浮在大洋之上,將美麗的海洋景色盡收眼底;我也可以去美國白宮,一覽白宮的豪華、神奇;我更可以在中國土地上,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就不用每天無止境地學習了,那個時候我就有了自由,每天只要在空中飄飄悠悠地滾動,自由自在地翱翔。在空中的生活是快樂的,我還可以與天空、清風打交道,做朋友,我更可以在白天無憂無慮地享受那溫暖的陽光淋浴。 

  做一朵小小的雲真好。 

  指導老師: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小小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