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小偷,是個十惡不赦的小偷. 

  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候,我偷走了媽媽的閒情逸緻.媽媽每天都挺着個"西瓜",我在"西瓜"里吸吮着許多有營養的食物.吃飽后還時不時用我那小腳踢媽媽的肚子.害得媽媽每天晚上睡覺都不得安寧,而我呢?還調皮地在媽媽肚子里這邊逛逛,那裡看看.把媽媽的肚子當遊樂場了!而且媽媽呀,每做一件事都要小心翼翼,下樓梯的時候也要一步一個腳印,慢慢地,慢慢地下.我在肚子里啊,是有感覺到一陣陣沉重而又輕盈的"咚----咚----咚"的響聲.哈哈,這種聲音真是好玩呀.於是,我就在媽媽肚子里又蹦又跳的.老爸在一旁細心地攙扶着媽媽.嘴裡不停說著我真壞,小心出來爸爸和媽媽合起來混合雙打你呢!嘿嘿`` 每天爸爸都會陪着媽媽到外面散散步,聽着大自然的奏鳴曲,看月亮與星星舞動的華爾茲... ...而此時的我,吃爸爸的醋了,而且我的肚子也有點餓了.所以這時我又不得不給媽媽一個我獨特的暗示-----沒錯,踢媽媽的肚子就是我獨特的方法.,嘿嘿`` 爸媽拿我沒辦法,只好放棄了閒情逸緻,乖乖回去給我補充營養! 

  9個月後... ... 

  9個月後,我出生了.我的出生並沒有讓爸爸媽媽更輕鬆.我依然在偷着他們的時間,偷着他們的快樂.每天,他們都要給我不停的換尿布什麼的.只要我一哭,全家上下都忙得不可開交.他們會看看我是不是餓了?是不是便便拉在身上了?或者其他一大堆問題. 

  我是一個非常可惡的小偷. 

  我到底偷夠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