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上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上帝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世間有太多的不公平,所以我總是在幻想着自己是上帝,那我就可以改變那些不公平的條約。一天晚上,我正在看着電視,突然,一個黑洞出現在我的眼前,裡面走出一位老人。他對我說:“你好!我是上一屆的上帝。恭喜你!是第一百屆的上帝。”說完后老人就帶我來到了天界。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終於可以改變那些不公平的條約了!我馬上下了第一道命令:所有的人都不能重男輕女。隨後,我又下了第二道命令:要保持環境乾淨,衛生。否則,就得承受巨額的罰款。接着,我下達了第三道命令:那些生產東西的人不準參劣質的東西進去。除了這些以外,我還有很多想要做的事,但還沒等我實現它,我就被媽媽的叫聲吵醒。回想起剛才剛才做的夢,真希望那是真的!

  六年級:謝佳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上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