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瞬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一個悶熱的午後,因為有點兒事,所以要出去一趟。我頂着那火熱的太陽,忍着口乾舌燥,站在公汽站等11路公車。好久好久,11路公車才拖着那疲倦的身子,大口大口喘着氣“爬”來了。

  “車來了!”不知誰叫了一聲,大家都從悶熱和埋怨中回過神兒來,拚命向車裡擠。半天,我才在車上找到了一個空隙站好,慢慢地,公車又以它那老黃牛似的步子啟動了。正悶得無聊時,我看到了一幅讓我感動不已的畫面:

  只見一個坐在後排的爺爺伸出手準備把窗戶拉開,讓風吹進來涼快一下,但他的手伸到半空中又縮了回來。我正納罕那位爺爺的舉動時,卻瞥見了前排的一位叔叔正在愜意地享受着涼風。突然那位叔叔回過來看見了滿頭大汗的爺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急忙把窗戶往自己這邊拉了拉。風立刻從窗戶里竄進來吹到爺爺的臉上,那位爺爺也沖那位叔叔感激又帶些讚賞的笑了笑…

  剎那間,車箱里似乎已經沒有熱氣了,熱氣已化作成一股暖流,在每個人的心中流動,流動。也許這就是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的一種溝通,簡單明了,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來表達,一個微笑讓人心中溫暖,一個微笑就能讓你消除心中所有人與人之間的隔閡,一個微笑就能拉近陌生人之間的距離。

  瞬間,我被感動了,陌生人之間可以這麼的友好,這麼的謙讓,真是讓人敬佩。可能有時候,一對很熟的人這間都不會這麼謙讓,因為人一旦關係好了,就會在隨便,隨便到不會去顧忌別人的感受。回想一下,你是怎樣去對待家人和朋友的呢?

  瞬間的感動,帶給我永恆的記憶。我會一直記得陌生人之間是可以像親人之間那麼友愛、謙讓的,只是看你願不願意敞開那顆塵封的心罷了。

  六年級:笑一笑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