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不平凡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不平凡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平凡?不平凡?那是不能只用嘴說,我們還要用行動證明! 

  那是一天中午,我和我的表姐去逛街,我們在搭公車。過了一站又一站,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上車了。因為那是近年的時候,人比較多,所以老奶奶沒有位置坐了。 

  “請問你可不可以讓一下座位?”老奶奶問。一位年輕的女孩毫不客氣的說:“走開,老傢伙,又臟又臭,誰願意理你啊!哼!”那位老奶奶只好走去另一個地方。突然,公車一下子就剎了車,老奶奶的身體往左搖去,正巧撞到了一個女孩,女孩說“老太婆,你別碰我。臟死了!”老婆婆只好蹲下。我越看越難受,可是又有什麼辦法?我也沒有座位啊!一個年輕的哥哥看見了,就把老奶奶扶到座位上,讓老奶奶坐下。老奶奶說:“真是太謝謝你了!年輕人!”那位哥哥說:“不用謝,難道這不是我應該做的嗎?”哈哈,事情終於有了結局。 

  我們常說:在公交車上見到老人、孕婦要讓座,可今天這一件區區小事,為什麼沒有人能做?知道那位年輕人!區區一件平凡事,為什麼在我認為它卻不平凡?因為能做到這點的人很少。讓我們一起去用愛心征服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不平凡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不平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