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日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的沙灘上,波浪沖刷着回憶的貝殼,我撿起一顆,打開一看,哦!那是一個讓我感動的日子……

  一天晚上,肚子陣陣劇烈的疼痛把我從甜美的夢中揪了出來,我痛得在床上翻來覆去,終於,忍不住了,捂着肚子衝進了衛生間,吐了……

  第二天早晨,沒精打採的我老早就醒來了。媽媽昨晚得很熟,沒有發覺我生病了。但天氣好像發覺了,變得陰沉了許多,太陽好像也怕被我傳染,戴上了口罩。我不想讓媽媽操心,硬着頭皮吃了飯,迎着刺骨的寒冷,走向學校。

  在學校里,老師講的課我無心聽下去,只因這可恨的肚子又開始打內戰了。輪到班主任的課了,我更加強忍着聽講,總擔心老師那雙慧眼瞧出我的心不在焉。可偏偏越加掩飾,就越容易露餡。

  “方嘉惠,回答我剛才的問題。”

  “……”

  我根本無心聽講,老師提的問題我怎麼會知道呢?老師開始批評我,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難受。

  剛剛坐下來,還沒等凳子焐熱,我就當著老師的面來了個“一瀉千里”,“噗”的一聲吐了滿地,全班同學的目光不約而同地向我看來,我捂着嘴向外面跑去,背後傳來老師響亮的聲音:“這孩子,生病了也不早說……”

  隨着一聲“報告”,我走進了教室,老師依舊在講台上熱情地講着課,被打掃過的地面是那麼乾淨,同學們的神態依舊是那麼專註,只是在我的課桌中央多了一杯冒着熱氣的茶水,裡面裝着琥珀色的液體,聞起來,香香的;嘗起來,苦苦的;回味起來,甜甜的……

  我感受到了!它不僅是一杯苦茶,它還是一份無言的關愛!

  六年級:遇見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