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善心 標籤:善心作文

善心 

  溫總理曾經說過:一個很小的問題,乘以13億,都會變成一個大問題。一個很大的總量,除以13億,都會變成一個小的數目。現在我們要說:一點很小的善心,乘以13億,都會變成愛的海洋;一個很大的問題除以13億都會變得微不足道。我也有過這種事情發生,事情就是這樣的:記得那個冬天,我放學回到家,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很臟就把它換掉,本來是想放在那裡等媽媽回來讓她幫我洗的,可是我到媽媽每天這麼辛苦,每天都要工作,還要幫我們做家務,我就後悔了,我準備自己洗衣服,讓媽媽少干點活。 

  於是,我拿着自己那厚厚的衣服,在浴室里,可是沒有熱水,沒辦法,我只好忍受寒冷洗衣服。首先,我打開開關,用水把它澆濕,等到水完全澆濕,再拿出洗衣粉塗在上面,然後再用刷子刷,可是我怎麼刷也刷不幹凈,我繼續用儘力氣刷,可還是沒見到有什麼乾淨。起初,我有點想就這麼算了,可一想到媽媽,又讓我有了念頭繼續幹下去,雖然手很冷,但我還是堅持了下去,忽然門開了,是媽媽回來了!媽媽說:“你在幹什麼?”我有點興奮說:“我在洗衣服啊。”她的臉變的嚴肅起來,:”快到客廳去!”說玩就把我從裡面推了出來,可是我並沒有走只是在門縫裡看,只見她把我的衣服用力的刷了幾下,不一會兒,衣服就像新的一樣了。 

  就是這樣一件事情讓我對媽媽的看法有了該變,媽媽是善良的以前媽媽罵我,我總覺的媽媽很壞。

您正在瀏覽: 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