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行善念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行善念善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善行善念善心 標籤:善心作文

  2015年5月14日 晴

  在一切道德品質中,善良的本性在世界上是最需要。

  沒有錯,善在我們的生活中很重要!

  我經常能在一些旅遊景點看見一些許許多多自發組織的志願者在撿垃圾,水瓶,還有許多紙片等等。我不禁想到了,如果我們不亂扔垃圾,那麼那些志願者就不會來撿垃圾,如果每個人都能自覺的保護大自然的環境,那麼我們的生活不是會更加美好嗎?這就是做善事。做善事,心中必有善念。

  下雨天,路面濕滑,對面有一位老奶奶正要過馬路,但是路口的紅綠燈卻不是很長,只有短短的緊緊十幾秒,而且老奶奶行動又不方便,很快就要到紅燈了,眼看老奶奶才過了一半多一點,但是那些司機卻沒有催老奶奶,而是等着老奶奶過完馬路才行使車輛,我覺得這就是善,是發自內心的,而沒有靠別人的提醒,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善念。

  人人行善舉,處處皆文明!讓我們大家一起行善事吧!這樣社會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善行善念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行善念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