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蹦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蹦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要問我最難忘的事,就非屬那次蹦極了—— 

 記得那是去年暑假的時候,我正在北京遊樂場狂歡。正好趕上那裡的“蹦極節”,有一項108米的蹦極項目,來者必須參加。看到這個告示牌,我真恨不得自己穿上隱身衣,消失不見。誰不懂我恐高啊? 

 很快,我就乘電梯到了108米高的蹦極區,工作人員麻利地幫我系好安全繩和其他裝備。 

 我站在邊緣,卻遲遲邁不出這一步,我仰天長呼了一口氣,望了下去,只見人群稠密,如螞蟻一般。碧綠的潭水想濃縮成了小小的一個圈。我只感覺到我渾身劇烈的顫抖着,眼前發黑,腳已經不聽使喚了。一個工作的阿姨見我這副模樣,親切的安慰我說:“孩子,跳吧,不會有危險的。”我儘力使自己平靜下來,死死地咬住自己的嘴唇,皮都破了。這時,我看見對面的一面鐵牆上掛着一條橫幅“挑戰自我,超越生命巔峰!”是呀,挑戰自我。人生最可怕的敵人就是自己了,只有成功的挑戰自我,才能成為生命的勇者。嘗試吧,就一次! 

 我深吸了一口氣,舒活了一下全身的筋骨。躬下身,兩腿張開,正準備跳的時候,只感覺背部一疼,像被人踹了一腳似的。我趕緊把眼睛閉起來。只感覺到自己在急速下墜。 

  我輕輕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飛”出老遠。人群越來越大,潭面越來越廣。我的頭髮被強風凌亂地吹到腦後。 

  爸媽已經站在竹筏上接我了,我擺了一個“V”的勝利姿勢。 

 “啊!”就當我的鼻尖要碰到潭面的時候,我像被一隻有力的手一扯,又彈了回去。“不要啊!”我絕望的慘叫響徹樂園上空,稠密的人群里爆發出一陣陣笑聲。這時,我又從空中掉了下來,又上去,又下來,又上去。就這樣來回蕩了十幾次,我總算穩了下來。 

  工作人員解開了我的一切裝備。我一頭撲進媽媽的懷裡“我成功了!” 

  是的,我成功了,在這次超越生命巔峰的蹦極中,我找到了真正的我,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蹦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蹦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