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九)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九)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九)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貓咪作文

  智斗魔王:

  小貓咪們最後決定:先救一國之王——國王。讓愛心王國有統治者!所以,小貓咪們向南走了1000米,來到一個野花繽紛、群芳滿園的城堡,小貓咪們都躲在花叢中,悄悄的爬到城堡門口。

  這時,巫婆奶奶給了每個人一瓶變身水,小貓咪們毫不猶豫,喝了下去。只見一團雲霧飄到了小貓咪們的旁邊,轉了一圈,便飄走了。

  小貓咪們立刻變成身披鎧甲,手拿盾牌,成為了魔王國的守衛員,可以隨便出進魔王的城堡(毫無顧忌地自由出入)。

  小貓咪們整齊地走向了魔王的一個忠實僕人。這時,晶晶悄悄拿出了自己的魔法口袋,袋口朝着僕人,口中念道:“咪咪咪,進進進!”只見那個僕人一下子被吸了進去。這時,巫婆奶奶又給了莉莉一個魔法圈,莉莉心領神會的點了點頭,然後把魔法圈放到牆上,小貓咪們趕緊鑽了進去。

  晶晶朝着魔法口袋問道:“你說,魔王在哪?你要是不說我就斬了你。”僕人在袋子里早就嚇壞了,趕緊說:“求求你了,你把我放出來,我告訴你們,我快要憋死了。”晶晶把袋子放到地上說了聲:“口張開,快出來!”只見袋口一下就開了,撲通一聲,僕人出來了,魔法口袋自己又回到晶晶的手中。一看那個僕人,大家都笑了。他跪在地上,直打哆嗦!說道:“你們不知道,我也是被抓來的,只是無法脫身。我沒有別的要求,只希望你們走的時候把我帶走,放我自由。”莉莉說:“你說吧!說出魔王在哪?我們保證滿足你的要求。”僕人又說:“魔王在二樓的中間,有一個密室,他一般沒事不會出來,只有我們在中間門上按了機關,他才會出來,不然他在密室里修鍊呢!既然你們答應我的要求,我和你們去一下好了。”

  晶晶說:“你可不要搗鬼啊!”這時,只見那個僕人,對小貓咪們說:“大家可要小心,魔王的武功威力無窮。他控制着我們,我們的一言一行他都知道,現在很有可能他已經知道我們找他了,你們要做好準備啊!大家看到那個僕人說得很誠懇,就商量怎麼對付魔王:晶晶說:“我們只要團結一心,就不怕他魔王有多麼厲害,大家一切聽我的口令行事。”接着巫婆奶奶又說:“我每人發給你們一套避邪衣,大家要穿好,隨時準備應付突如其來的危險,魔王隨時都有可能出現,大家要提高警惕。”晶晶又說:“魔王他雖然厲害,但我們也有自己的武功,我們一定要戰勝他,讓他恢復原形。現在,大敵當前,我們要對付的敵人可能又會想出怪招的。我們要拿好我們的武器,不要長魔王的威風,滅我們的志氣,要相信我們的力量。”

  大家都退到了一邊,等候晶晶的口令。只見晶晶又喝下了另一瓶變身水,她竟然變得和那位忠實的僕人一模一樣了!然後,她在茶里也放了些毒藥。便去按動機關,裡面的魔王問道:“誰呀?”晶晶趕緊回答:“我是您忠實的僕人。”這時,機關啟動,門開了,裡面是一個長得十分邪惡,青面獠牙的魔王,只見他的衣服是黑色的,站在那裡讓人看上去兇惡無比。他發出邪惡的笑聲,晶晶把茶水遞了過去。這時,魔王端過茶,放在一邊,對晶晶說:“好像我沒有讓你沏茶,你是我的僕人么?”晶晶回答說:“不是我能是誰呢?”魔王大笑,說道:“你滾開吧!休想騙過我。”說時遲那時快,魔王手拿他的龍頭拐杖,朝着晶晶指去,晶晶立刻現了原型,晶晶趕緊向後退,可還是被魔王打中了,巫婆奶奶上去接應,巫婆奶奶口中念道:“快快快!障眼法,障眼法!”只見煙霧瀰漫,魔王看不清晶晶了,巫婆奶奶扶起晶晶,吹了一口氣,就離開了魔王的密室。

  出來以後,巫婆奶奶趕緊看晶晶的傷勢,還算是不大嚴重,只是挨了魔王的一手仗,魔王還沒有使用他的邪惡魔法。巫婆奶奶馬上給晶晶治療,增加內功。不大一會兒,晶晶醒了,大家舒了一口氣。晶晶說:“大家別慌,我拿進去的茶水沒有倒掉,萬一魔王喝了他就中計了。”這時,那個真正的僕人說道,咱們再去看一下不就知道了么。晶晶已經恢復了,巫婆奶奶對晶晶說,你在外面接應,我進去,我身上有降魔鏡,他對我沒有多大威脅。晶晶囑咐大家要小心,就這樣,巫婆奶奶和那個僕人帶領大家又進去了,他們還是又按動機關,沒費多大勁就進去了。門開了,大家看到,魔王正在那裡喝茶,他喝着喝着,頭朝上,便倒在了地上。屋子裡又出現了像王子變原形一樣的一團黑霧。一會兒,便煙消雲散了,魔王又變回成國王了。國王問大家,你們是怎麼進來的呢!巫婆奶奶說明了原委,國王千恩萬謝!小貓咪們甭提多高興了!

  小貓咪們在魔王城堡門口種下一粒種子,不久,便發芽了。長成了一棵茁壯的大樹,它每天吸進的是邪惡,呼出的是愛心。

  小貓咪們把國王帶回領地,國王和王子相見,兩個人互相訴說離別之苦,想到王后和公主還被惡魔控制着,兩個人抱頭痛哭,小貓咪們沒有一個不落淚的。大家發誓要幫助愛心國恢復原來的生機。經過一番商量以後,她們又準備去救王后了。這一次,咪咪莊園主也決定要和大家一起出發,去拯救愛心王國。小貓咪們又出發了,她們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九)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