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接力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接力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空氣格外清新;今天的陽光格外燦爛;今天的學校格外熱鬧;今天的我心情格外激動。因為同學們夢寐以求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運動會的項目有很多,帶最精彩,最讓人難忘的還是接力賽。

  “預備,跑!”在裁判員的一聲令下,每個班的第一個同學都象離了弦的箭一樣飛快的射了出去。操場上頓時響起了陣陣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因為我們班前面幾位同學都是“超人”,所以一上場就把另外幾個班的同學甩在了後面,可惜好景不長,六班的同學又追了上來,和我們班站在了同一起跑線上。拉拉隊的同學們把全身的力氣都用出來為我們班加油了,又跺腳又吶喊的。馬上就要輪到我跑了,我趕忙做好起跑的的姿勢,等待着該我上場。和我交接的同學跑過來了,我趕緊去拿住接力棒,全力以赴的向對面跑去,我在跑的時候心裡一直想着老師比賽前對我們說的話——不要跑斜線,不要跑斜線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地想着。馬上就要到終點了。我聽到了拉拉隊的加油聲,更起勁了,猛地一衝,以最快的速度把接力棒交給了下一位同學。我跑完以後,就參加到拉拉隊的行列中去了。“加油”!“加油”!“加油”!拉拉隊一直在吶喊,沒有停息。看,到了最後一位同學了,這可關係到冠軍的名譽,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5米,3米,2米,一米……我們班最先到達了終點。“耶!我們贏了!我們贏了!”全班同學都歡呼起來。

  重慶市南川區隆化第六小學校六年級 秦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接力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