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的接力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接力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年的接力賽 

  “加油啊,冬東,加油!冬東加油!冬東加油!冬東加油,冬東必勝......” 

  那一次的接力賽,冬東獲得了勝利,我們大家讓他做的一件事是勇敢地面對春的來臨,微笑着迎接春天...... 

  冬東是一個可愛的陽光男孩,成長在幸福的家庭當中,每天都是那麼快樂,早晨來上學帶着一臉的陽光,讓我們感受到溫暖,可是好景不長,在初二那年的春天,災難降臨到那個天真純潔的男孩身上...... 

  隨風而飄的細雨就像用一根根銀線串起珠子織成的雨簾一樣,遮住了行車的實現,冬東一家三口,在車裡談笑風生,仍不知道前方迎接他們的是一場悲劇。 

  嘭,啊! 

  兩聲巨響打破了街道的寧靜,冬東家的車撞到了迎面駛來的另一輛車上。在這次意外的交通事故中,只有一人生還,那就是冬東,這次事故發生在那年的冬天...... 

  那一次事件后冬東住在姥姥家裡,意外的交通事故給冬東的影響極深,那個活潑可愛的陽光男孩,如今......如今卻變的少言寡語,早晨來到學校,我們不會再感到溫暖,如果把曾經的他比作春天的花朵,那麼現在的他,則是冬天的冰川。 

  沒有了他的微笑,沒有了他的可愛,沒有了它帶來的陽光,我們這個班級變得像冰山一樣冷,正如他的名字——冬東。 

  不久后,便是那次事故后的第一個春天,冬東,一個冷如冰川的男孩,能面對這一次的春天嗎?於是,我們班為他準備了一次迎接春天的接力挑戰。“讓我們接過冬天手裡的接力棒,把它交給春天,讓我們迎接春天最後的勝利!”——這是我們班舉行接力賽的口號!最後的勝利者要滿足我們大家提出的一項要求。 

  “冬東加油,一定要勝利,哦,太棒了你贏了冬東,冬東你是我們的冠軍!你可不要忘記我們的比賽規則哦!”台下的“觀眾”對他說。 

  “當然記得,”冬東仍面帶冷色。 

  “那我們的要求就是:你要勇敢地去面對今年的春天!”大家一起對冰冷的男孩冬東說。 

  頓時,冬東的眼淚大滴大滴的從眼裡掉出,那個我們一年沒有感覺到的溫暖,沒有看到的陽光,如今又重新回到了我們的身邊。 

  我們大家一起笑了。 

  又是一年後的春天,冬東對我們說:“春天像一片生命的海,傾注在地上,白色的花沫懸挂在樹上,一片廣遠的,溫暖的霧光布滿各處。”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接力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