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乒乓球接力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接力賽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晴朗的下午,微風拂過輕盈的樹葉,溫暖的陽光灑滿大地,婀娜多姿的樹兒舒展着纖纖玉手,綻放在草叢中的鮮艷花兒彷彿在演奏一曲動聽的歌謠。清脆的鳥鳴在校園裡回蕩,點綴着校園的美景。此時此刻,同學們的心也猶如春日的陽光般燦爛,因為下午,我們小草班將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乒乓球接力賽!

  參賽隊員分為五組,語文小組長一組,數學小組長一組,日記小組長一組,背書小組長一組,紀律小組長一組,由崔老師、汪老師、同學家長和李亞涵、葉青同學擔任評委。隨着一聲清脆的哨聲,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只見幾位同學向離弦的弓箭一樣,飛一般地奔跑出去,嫻熟地用筷子夾起球,再飛快地奔回去,同學們不禁紛紛為自己的隊伍加油鼓氣,歡呼聲、加油聲此起彼伏,使參賽的隊員們更加賣力了。隨着盒內的乒乓球越來越少,第一輪的淘汰賽即將落下帷幕,為了在這寶貴的幾分鐘內贏得更高的成績,隊員們也更加地努力,恨不得兩隻腿能飛起來。隨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第一輪的淘汰賽落下了帷幕。日記小組和紀律小組敗下了陣來,被遺憾地淘汰了,語文小組、數學小組和背書小組則進入到了半決賽的比拼中。

  第二場比賽是整場比賽的關鍵,也是晉陞總決賽的重要渠道,在這一局將會淘汰一組成員,因此,隊員們都格外地賣力。同學們有的大汗淋漓,有的氣喘吁吁,但他們依舊在賽場上奔馳着,把球一個個送回家。半決賽的比拼中也不乏高手:秦慶林的兩條腿像是插上了翅膀一樣在賽場上飛馳,嫻熟地把球一個個送回家;郭鋮像是一位操作熟練的工人,把球平平穩穩地送入了我方的目的地;蘭東像一匹小馬,飛快而又熟練地操作着手中的球,立下了汗馬功勞......同學們精湛的夾球技術讓一旁觀看的觀眾們拍案叫絕,嘖嘖稱讚,真是高手如雲!你看,同學們各個像健壯的小馬一樣,在賽道上飛馳,臉上洋溢着青春與活力,大家的歡呼聲響成一片,成了這場歡樂盛宴的主題曲。

  激烈的半決賽終於落下帷幕,語文小組被遺憾的淘汰了,只剩下了背書小組和數學小組,整場比賽的賽點終於到了,總決賽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開始了,這場決賽,將決定最終冠軍的頭銜將花落誰家。

  崔老師的哨聲剛一響起,同學們就猶如脫韁的野馬一樣,閃電般地沖向裝着乒乓球的盒子,用巧妙的勁道把球熟練地送入盒子中,我和許多同學們都不禁為自己的小組加油:“數學小組加油!”“數學小組必勝!”此起彼伏的歡呼聲碰撞着參賽隊員們的神經,使全身的肌肉都繃緊了,隨時準備將這股力量釋放出去,整個操場喊聲震天,彷彿連天空中的那輪紅日也隨着比賽的節奏搖擺。汗水打濕了衣襟,打濕了臉龐,為了小組的榮譽與勝利,隊員們在賽道上奔馳着,將球一個個夾起。每一個小小的成功,都是集體向勝利邁出的大大的一步。

  雖然數學小組的同學們十分賣力,但仍然不敵背書小組,最終背書小組鎖定了比賽的勝局,贏得了最後的冠軍。我們小組與第一擦肩而過,隊員們都十分懊惱,像是被潑了一身冷水一樣,從頭到底被澆了一個透心涼。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同學們也由衷地向贏得勝利的背書小組送出發自內心的祝賀。這次活動也給予了那些沒能取得勝利的小組一個反思:為什麼我們沒能勝利,是因為我們的技術不夠好,還是因為團隊的配合不夠默契?在比賽結束的最後一刻,我才明白了這場比賽的真諦:這是一場考驗智慧、手法與團結的比賽,只有這三者結合,才能取得勝利!

  最終,小草班乒乓球接力賽在同學們的議論聲和笑聲圓滿地結束了。

  六年級:12k倩倩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接力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