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二)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貓咪作文

  困難重重(二):

  又一個幻境出現了,小貓咪們面前出現了一片草地。“這不還是第一關的那點小把戲!但我也不能放鬆警惕!”茵茵這樣想着,並給另三個兄妹使了個眼神。妮妮、丫丫、璐璐、都心領神會的點了點頭。

  咪咪莊園主長着一雙順風耳,忽然,他聽見了“哧哧”的響聲,原來有十把箭向咪咪莊園主刺來。沒等他說有危險,箭已經穿過了他的身體,咪咪莊園主倒下了。莉莉又拿出了救過晶晶剩餘的粉末,給咪咪莊園主敷在了傷口上。

  奇迹,真是一個奇迹,咪咪莊園主的傷口癒合了!而且他蘇醒了!這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啊!但是,莉莉的臉色變的更加蒼白,在大家的追問下,歡歡終於說出了粉末的秘密:原來,莉莉知道這次取解藥的路程中一定會遭遇受傷,所以,她去找布穀仙子,沒想到,布穀仙子提出了這樣一個要求:要讓莉莉戴上一根毒針,在用完解藥后,把毒針插在自己胳膊上,自行了斷。原來,莉莉已經聽布穀仙子的話,自行了斷了!

  大家正說著,莉莉便昏倒了。大家都開始着急的想辦法,忽然,一聲“有了!”打破了寂靜。是巫婆奶奶又想出辦法了,她讓人拿來一個大鍋,在鍋里倒了一點水,然後像變戲法一樣變出了一個針管,對大家說:“大家想救莉莉嗎?”大家一起回答:“想!”“那莉莉為救我們的首領寧願犧牲自己的生命,我們也應該做一點小小的犧牲。我想出了一個救莉莉的方法,需要抽每個人三十六毫升的血,大家願意么?”巫婆奶奶問。大家一起說:“願意!願意!”說罷便爭先恐後的向巫婆奶奶衝去,要求獻血。大家的這種熱情,把巫婆奶奶感動了,也更加讓巫婆奶奶堅定了救莉莉的信心。大家很快的獻完了血。

  巫婆奶奶把大家的血倒進了大鍋里,巫婆奶奶又拿出她珍藏了好多年的一種解毒藥,也倒進了大鍋里。鍋里的葯沸騰了,傳出了像有人在哭一樣的沸騰聲,不大一會兒葯就熬好了,這時巫婆奶奶把鍋端了下來。大家一看,鍋里的葯已成了藥丸了。巫婆奶奶趕緊給莉莉服下,過了一會兒,奇迹出現了,莉莉慢慢的醒過來了。巫婆奶奶告訴莉莉,是大家獻血救了她以後,莉莉激動萬分,莉莉向大家道謝!感謝大家的救命之恩!

  這時,幻境漸漸消失了,出現了兩個惡魔的幫手,大家定睛看去,原來是惡魔一號和惡魔二號,他們受了傷變回青蛙逃走,已經養好傷,而且已修練的功夫更高了。只聽他們說道:“我們回來了,這一次我們一定要報仇,消滅你們家族。我們的師傅已經把我們的名字改為厄爾多爾和厄耳拉爾了。我們是來給你們下戰書的,在下個月初,我們要去你們的領地和你們交戰,你們要是輸了就什麼都完了,我們就要毀了你們的領地。同時還告訴你們,第二關就算是你們通過了,接下來第三關你們可不一定能順利過了的。說完以後,刮來一陣微風,他們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