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一)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貓咪作文

  困難重重(一):

  在去王后城堡的路上,忽然吹來了一陣大風,吹得大家掙不開眼睛。風漸漸過去了,小貓咪們睜開了眼睛。他們發現每個人手上都有一張紙,而且每個人紙上的內容都相同,上面寫着:

  可愛的小貓咪們:大家好!

  我鄭重提醒你們,我和女魔在去魔後宮殿的路上已精心設置了五道機關,希望你們能注意一點,也希望你們不要通過,哈哈哈哈。

  惡魔

  “又是惡魔!他又在耍什麼花招,想把我們嚇住呀!我們決不能被他嚇住。”莉莉咬牙切齒地說道。

  這時巫婆奶奶站了出來:她問大家:“你們害怕惡魔么?”小貓咪們堅定地回答:“我們不怕。”巫婆奶奶接着又說:“我們一定要有自信,不能被惡魔嚇倒,我們一定要齊心協力,把惡魔引開。但這中間要通過幾道機關,才能取回解藥,大家努力吧!最終我們會取得勝利的!”

  大家聽了巫婆奶奶的話,心情激昂地向前走去……

  小貓咪們通向了第一關,只見兩旁全是草叢,沒什麼大礙。

  忽然,一群毒蛇從草叢裡竄了出來。它們個個眼睛里閃着寒光,緩緩爬來,這時,巫婆奶奶讓大家閃開,小貓咪們直往後退。

  巫婆奶奶一甩袖子,出現了許多飛輪。“咔咔咔”幾聲,毒蛇便應聲倒地。只有一隻毒蛇幸免於難,它撲到晶晶身上,使勁咬了一口,便逃走了。這時,草叢不見了,毒蛇的屍體也不見了,但晶晶卻昏迷不醒,莉莉趕緊拿出了急救箱,從裡面找到了一瓶粉末狀的東西,灌到了晶晶的嘴裡,又過了一陣,晶晶蘇醒了過來。他向大家了解了情況以後,對大家說:“我們不要着急,不要急於取成,要鬥智斗勇,用心計和惡魔展開較量”。大家聽了晶晶的話以後,都開始動腦筋想辦法了。

  大家正在想辦法,還沒等她們想出對付惡魔的好辦法,耳邊又傳來惡魔的呼喊:“小貓咪們,幹得不錯嘛,下面進入第二關啦!”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一) 暫無評論